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,发布您的产品! | 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江勘机械设备销售有限公司

主营:经营范围 钻机及配件。泥浆泵及配件。钻探工具。销售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立萌
  • 电话:15075103822
  • 手机:15075103822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河北江勘机械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> 新闻中心 > 岩石地区地热钻井机 冲击钻井机 中央空调钻井机
新闻中心

岩石地区地热钻井机 冲击钻井机 中央空调钻井机

发布时间:2021-03-25 14:18:5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加水印08加水印07
 
三相电液压打井机适合泥土层、流沙层和少量的岩层,主要用于钻凿民用吃水井、灌溉井、地源热泵空调井、降水井,打小型基础桩,通声测管等。
 
三相电液压打井机轻便小巧,成孔速度快,噪音小,机械自动上卸钻杆,移动方便。
 
产品参数:
 
 
电源       380V
 
电机功率       7.5KW/5.5KW
 
钻井直径       100-600mm
 
钻井深度       130m
 
钻杆直径       50mm、60mm
 
工作扭矩       23KN
 
机身重量       650kg
 
工作尺寸       1.6*1.2*4m
 
降水井钻机特点
 
1.三相电动力十足
2.扭矩大可以打大口径孔
3.拖车式底盘行走更方便
4.液压加压不可以打土层,也可以打岩石层
 
 
钻井机使用注意事项:
 
1.使用合格钻机,回转和给进工作正常,滑轨和机器之间.不能有松旷。
 
2.设备安装应符合质量。钻机正确水平安装在基台上,保证滑轮、立轴和孔的中心在-条直线上。
 
3.钻具组配要合理。粗钻具与孔壁的间隙要小,可采用扶正器来加强钻具的稳定性,粗钻具长度要合理,一般为5~8m。钻具要、规范;不同岩层改换不同钻具;钻具不弯曲,不偏心。
 
网站首页 | 公司介绍 | 供应产品 | 采购清单 | 新闻中心 | 荣誉资质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诚信档案
河北江勘机械设备销售有限公司主要经营:经营范围 钻机及配件。泥浆泵及配件。钻探工具。销售
河北江勘机械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:15075103822 联 系 人:王立萌(先生) 手机号码:15075103822
©2024 河北江勘机械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355信息网   网站地图   访问量:4946   管理入口| 返回顶部
声明:以上信息由河北江勘机械设备销售有限公司提供,河北江勘机械设备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