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,发布您的产品! | 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江勘机械设备销售有限公司

主营:经营范围 钻机及配件。泥浆泵及配件。钻探工具。销售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立萌
  • 电话:15075103822
  • 手机:15075103822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河北江勘机械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> 新闻中心 > 江勘KZ41H-16C防喷分流闸阀 孔口防喷闸阀阀体内径
新闻中心

江勘KZ41H-16C防喷分流闸阀 孔口防喷闸阀阀体内径

发布时间:2021-05-14 16:43: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江勘KZ41H-16C防喷分流闸阀 孔口防喷闸阀阀体内径
江勘KZ41H-16C防喷分流闸阀 孔口防喷闸阀阀体内径
1、闸阀三通侧连接简易钻杆控制器。闸板可以关闭孔口,但是对钻杆承压密闭的能力偏低。用法简单传统,易于接受,仅要求防喷时不设分流管路。
 
2、闸阀三通侧连接孔口法兰。另一侧连接钻杆控制器。闸板不可以关闭孔口,但是对钻杆承压密闭的能力较高。三通口需要通过焊接方式连接分流管路和阀门控制。用法新颖,适合防控,部件安装相对复杂一些。
 
3、视情况对孔口承压套管、钻杆控制器和分流管路一同做耐压实验。
 
4、钻杆控制器内的活动挡板和胶圈为常备易损件,视防范等级自行确定更换。
 
5、简易钻杆控制器去掉活动挡板和胶圈,仍然有防喷作用。钻杆会直接磨损简易钻杆控制器末端固定挡板,注意更换加焊修补。
 
1、开孔岩层稳定,周围区域无明显构造。
 
2、孔口管稳固,可以承受相应负荷。
 
3、要求分流管路,孔口装置和孔口管一同做耐压试验。
 
4、现场备有试压设备,与孔口固定连接,每班一次常规耐压试验。
 
5、常规耐压试验检查孔内出水和漏水情况、围岩稳固情况、钻杆控制器磨损情况。
 
6、建议使用钻杆型号42和50外径一致的坑道钻杆。
 
7、建议坑道钻机具备自动解杆功能,具备反压功能,具备好的稳固性,能够进行远端操作。
网站首页 | 公司介绍 | 供应产品 | 采购清单 | 新闻中心 | 荣誉资质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诚信档案
河北江勘机械设备销售有限公司主要经营:经营范围 钻机及配件。泥浆泵及配件。钻探工具。销售
河北江勘机械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:15075103822 联 系 人:王立萌(先生) 手机号码:15075103822
©2024 河北江勘机械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355信息网   网站地图   访问量:4937   管理入口| 返回顶部
声明:以上信息由河北江勘机械设备销售有限公司提供,河北江勘机械设备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